【院蓝轩文学社】蓝轩文学社举办遇见情书系列活动简讯

作者:文/陈晓妹 图/陈晓妹 来源:院蓝轩文学社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1日 点击数:

为营造一个更具开放、协作、实干的氛围,培养社团凝聚力。学院蓝轩文学社在201911月27日—29日,分别在鹏飞校区、中尧校区校园主干道开展遇见情书系列活动,活动由鹏飞校区蓝轩文学社的副社长杨晓云主持、中尧校区由社长黄恒瑜来主持。

情书活动设有小礼品,遇见情书系列可写给父母恩师及自己想给的任何一个人,还设有字谜系列,字谜猜对就有奖励。活动一开始就有许多同学积极报名参加并选择自己喜欢的明信片写下了最想说的话;字谜系列也是进行的相当激烈,同学们都争先恐后说着自己的答案,虽然同学们的答案五花八门,但场面气氛非常融洽、活跃,新委员也积极参加活动并到摆摊处帮忙,直到活动结束。

本次活动很好的给爱好文学的人一个表达情感、展现自我的平台,也充分表达了对亲人朋友的思念和情感,也对亲人朋友有更进一步的沟通关系更加亲密。“遇见”情书系列活动圆满结束,相信日后文学社的工作开展会越来越顺利!

 

(签到拿明信片)

 

(活动现场写明信片)

 

 (活动现场猜字谜)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