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御樣动漫协会】学院御樣动漫协会“江山如画·国风交流会”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文/罗玉琼 图/陈洁 来源:院御樣动漫协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4日 点击数:

为丰富学院同学们课余生活,学院御樣动漫协会于2019年11月30日下午,在鹏飞校区文体馆二楼开展了“江山如画·国风交流会”活动,参加此次交流会的有学院御樣动漫协会全体成员、学院各协会代表以及南宁市内各高校动漫协会代表。本次活动由协会委员方俊健主持。

交流会开始前,学院御樣动漫协会18级会干带领19级委员进行场地布置,确保本次活动顺利进行,参加交流会的观众嘉宾们在协会成员的接待下有序签到入座。在主持人宣布下活动正式开始,《裳裳华声》汉服走秀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开场秀,汉服走秀节目向大家讲解了中国的传统服饰与文化;接着,协会表演成员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有序上台为观众嘉宾们带来形式丰富多彩的节目表演,过程中还穿插了舞台游戏环节,现场的气氛热烈。最后,在协会会长陈宛君的带领下,全体协会成员以及在场观众嘉宾们一起合影留念,此次交流会也完美落幕。

通过此次活动,给学院同学们提供了与南宁市各个高校交流的平台,让同学们展现才华,展示自我,希望同学们在今后能勇于上进,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全体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