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英语协会】学院英语协会英语口语技能竞赛决赛圆满成功

作者:图/姚力华 文/覃武雪 来源:学院英语协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6日 点击数:

学院英语协会于2019年12月3日下午在鹏飞校区教学楼开展英语协会口语技能竞赛决赛。参加本次竞赛活动的有:参赛人员、英语协会18级会干、英语协会各委员、庞剑群老师以及评委黄英老师、陈淑芬老师、黄红荔老师、黄露露老师、徐旭娟老师。

比赛前,18级会干和委员们提前布置好会场,参赛选手提前到场进行签到。本次竞赛由英语协会副会长梁昌燕和委员张雨主持。两位主持人宣布比赛规则后,参赛选手依次参赛。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充满信心,表现优秀。比赛结束后先由黄露露老师对本次竞赛活动进行总结,她指出:选手对问题分析不到位,接着由徐旭娟老师补充:希望通过这次比赛大家能继续积极学习英语。最后参与活动的全体人员上台合影留念。本次英语口语竞赛决赛到此结束。

通过此次英语竞赛,有助于提高同学们对英语学习的积极性,激发学习兴趣。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希望学院英语协会全体成员能与学院英语协会共同进步!

 

(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

 

(黄露露老师对此次比赛做总结)

 

(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