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财务管理协会】院财务管理决策协会“财务决策分析”宣讲会圆满结束

作者:文/石红艳 图/覃圩 来源:院财务管理决策协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6日 点击数:

为了增强同学们对国家财务工作的认识和财经政策的了解以及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内容和政策变化内容的解读,院财务决策协会于2019年12月3日在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鹏飞校区教学楼开展了“财务报表分析”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黄春燕老师进行宣讲,报名参加成员:学院在校生。

宣讲会开始由主持人致开幕词后,由黄春燕指导老师上讲台进行宣讲,同学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黄春燕指导老师上讲台宣讲。黄春燕指导老师首先对本协会今后往哪方面发展进行了简要的概述,其次讲到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的相关科目相关税目的变化和总结上一年考点以此作为参考激励同学好好复习,并讲到关于财务人员面对科技进步面临的就业淘汰问题,财务人员能做什么,应该怎么做,要达到什么样的效果。为了让同学们更深层次的进行了解,黄春燕老师还组织同学们在这个月组队对相关案例进行分析比赛。宣讲会接近尾声,主持人邀请在座的同学进行合影留念,宣讲会到此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的宣讲会,同学们对国家财务工作和财经政策以及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内容和政策的变化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增强了同学们的财务理论知识。

 

(参与参讲会成员)

 

 (主讲师黄春燕指导老师)

 

(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