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御樣动漫协会】学院御樣动漫协会参加广西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动漫周年庆典活动

作者:文/罗玉琼 图/陈宛君 来源:学院御樣动漫协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4日 点击数:

2019年12月21日中午,学院御樣动漫协会受邀前往广西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长堽校区参加幻夜动漫协会周年庆典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学院御樣动漫协会18级会干和19级委员,以及南宁各高校动漫协会。

12月21日上午,参加活动的会干和委员们在学校内集合完毕,在协会外联部部长钟汶君的带领下一同乘坐地铁前往广西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在广西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幻夜动漫协会成员们的热情带领下,学院御樣动漫协会会干和委员们到达活动会场进行签到就坐。活动过程中,学院御樣动漫协会及南宁各高校动漫协会都为此次活动带来了精彩的表演,活动期间还穿插了游戏环节,让活动气氛更加活跃。活动最后,全体成员进行了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活动,为热爱动漫,喜欢动漫的同学提供了交流的平台,促进了学院与各高校动漫协会的沟通和交流,愿各高校动漫协会在本次交流中能一起进步,也希望学院御樣动漫协会能发展的越来越好。

 

(活动结束合影留念)

 

(活动现场)

 

(集体合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