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心理健康与咨询协会】学院心理健康与咨询协会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培训”活动

作者:图/文 覃有驹 来源:院心理健康与咨询协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9日 点击数:

为增强学院同学们的压力管理和情绪管理能力,提升学院同学们的心理素质。2019年12月25日下午,学院邀请自治区人民医院邕武医院曾强副院长到学院鹏飞校区视频会议室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培训”活动。参加本次培训的有学院心理中心王娟老师、刘便荣老师、2018级、2019级班级心理委员、学院心理健康与咨询协会、各系心理健康协会全体成员。

活动开始,由王娟老师进行发言,王娟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出席本次培训会的曾强副院长,并对此次培训做了简要的说明。接着由曾强副院长对本次培训进行演讲,其中从压力和情绪方面为同学们讲解,详细介绍了情绪的特点,重点讲了认知的特征,并教会大家很多切实有效的情绪调节方法。曾强副院长的讲座给在座的同学耳目一新,更新了同学们的思想观念。

通过本次培训,开拓了同学们对心理知识的视野,使同学们认识到心理是可以调节的,情绪是可以控制的,希望班级心理委员与心理协会的成员在今后学习和生活中,能带领好同学们认识心理,了解心理。

 

(全体人员安静学习)

 

(曾强副院长传授知识)

 

(参加培训人员认真听讲)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