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捐衣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文/农凤霞 图/陈诗颖 来源: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9日 点击数:

2019年12月25日中午,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18级会干及19级委员在鹏飞校区食堂主干道、中尧校区食堂主干道一同开展捐衣活动,此次活动面向学院全体同学。

活动开始前,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会干及委员在田径场大榕树下集合,各部门进行分工合作,将活动场地布置好。活动正式开始,会干及委员们互相帮助,将同学们闲置捐赠的衣物进行登记,部分会干及委员将捐赠的衣物进行打包装袋。下午,会干及委员将打包好的衣物搬到爱心运送车上,并收拾好活动场地,在全体人员的合影留念下,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捐衣活动,让同学们将自己闲置的衣物收集起来捐给有需要的人,合理的处理了大家闲置的衣服,同时也培养学院同学们无私奉献的精神,尽己所能,帮助别人。

 

(委员在整理衣物)

 

(捐衣同学在登记)

 

(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