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第二次全体例会圆满结束

作者:文/曾晓云 图/杨才聪 来源: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31日 点击数:

2019年12月27日中午,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鹏飞校区教学楼开展了协会第二次全体例会活动,参加此次例会的有协会18级会干和19级委员。本次会议由协会秘书部委员卢艺彩主持。

活动开始前,19级委员陆续到达会议地点进行签到入座。会议开始,由各部门委员代表上台发言,委员们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点出自己在工作中的不足之处;然后由协会副会长李兴民对下学期的工作进行规划,希望各位委员们能认真工作,认真对待协会每一件事;接着由会长刘晶晶总结了这个学期协会所参加的活动。最后由主持人宣布本学期19级优秀委员名单。在全体会干和委员的合影留念下,本次会议也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会议,使协会各成员对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工作有了更深入、更全面的了解,相信协会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将继续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委员签到)

 

(会长发言)

 

(集体合照)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