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御樣动漫协会】学院御樣动漫协会2019年秋季学期期末总结大会圆满结束

作者:文/罗玉琼 图/杜志宁 来源:院御樣动漫协会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8日 点击数:

2020年1月3日下午,学院御樣动漫协会在鹏飞校区教学楼开展了2019年期末总结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御樣动漫协会指导老师袁娟,协会18级会干和19级委员。本次会议由协会副会长田仁义主持。

会议开始前,协会会干们提前到达会场进行场地布置,协会19级委员们有序签到就坐。会议开始,由主持人向全体成员介绍会议的流程。然后,由协会会长陈宛君上台发言,会长为大家总结了本学期的工作情况。接着,由各部门会干依次上台向全体成员进行各部门的工作汇报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学期工作活动进行规划。紧接着,由协会19级委员代表何蒙娜对此次的期末总结大会进行发言;随后,由协会指导老师袁娟老师上台发言,袁娟老师讲到了协会成员在工作中的不足之处以及解决工作问题的办法,并对19级委员们在本学期周年庆活动的顺利举办付出的努力,及其他活动的积极参与进行了表扬。最后,由协会副会长田仁义宣布本学期19级优秀委员名单,各部门会干为全体委员们送上精心准备的小礼品。在全体成员的合影留念下,此次会议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的期末总结大会,为学院御樣动漫协会的成员们指出了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和好的方面,希望协会全体成员能够共同努力,为协会的未来继续努力。

 

(总结会议现场)

 

(为优秀委员颁奖合影留念)

 

(总结会议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