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鸿轩书画协会】学院鸿轩书画协会参加广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书画艺术节活动

作者:文/陈首旺 图/ 陈首旺 来源:学院鸿轩书画协会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3日 点击数:

时间如白驹过隙,又来到了新的一年。2020年1月4号上午,学院鸿轩书画协会受到广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的邀请,前往广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参加翰迹书画艺术节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有学院鸿轩书画协会18级会干、19级委员和广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翰迹书画协会全体成员以及各兄弟院校书画协会。

1月4日早上,前去参加活动的会干和委员们在校门集合完毕后,在外联部部长黄晓丹带领下一同乘坐地铁到达广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一到达目的地,就受到翰迹书画协会委员们的热情接待。今日群贤毕至,与各兄弟院校书画协会一同参加活动。在主持人陈冠林介绍了主席台出席的指导老师后,由指导老师刘义军郑重介绍了翰迹书画协会的创立和现在的发展。在舞狮队带来精彩的表演之后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大家一起参观了作品展,展区分为三个部分。一楼是大一新生的作品,主要是欧体为主;学习唐代书法大家欧阳询的章法和协、结构严谨、笔法精致颇有神韵。二楼是大二学长的作品,一幅幅活灵活现、惟妙惟肖的字画,让人眼花缭乱。三楼是历届作品,每一幅都力透纸背、技法高超。紧接着由翰迹书画协会开展了猜字谜、投圈游戏、篆刻和茶艺表演。观展结束后,翰迹书画协会指导老师给大家现场表演书画,涉笔成趣、运斤成风,真是功力深厚。各兄弟院校书画协会真是人才济济、卧虎藏龙,纷纷地留下墨宝,最后大家为此次活动留影纪念。

此次参加广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翰迹书画艺术节,让大家更深地认识书画、了解书画、学习书画。展现中华民族的优秀文化艺术,大家一起继承并发扬光大!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