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财务管理决策协会】学院财务管理决策协会第一次会干竞选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文/韦棉滩 图/黄兰 来源:院财务决策管理协会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4日 点击数:

2020年6月2日下午,学院财务管理决策协会在鹏飞校区教学楼开展了第一次会干竞选面试活动,参加本次面试活动的有学院财务管理决策协会18级会干、19级竞选委员。

竞选开始前,18级协会会干们提前到达会场进行布置。竞选委员们有序依次的签到等待面试。在竞选过程中,竞选委员先进行自我介绍,再表明自己竞选的职位、阐述自己对竞选这个职位有什么优势。接着,由协会各会干根据职位向竞选委员进行提问,围绕着协会规划、工作应变能力及语言组织能力等进行提问,竞选委员们沉着冷静,并认真思考回答协会会干的提问,展示出自己最好的状态、表达自己竞选的决心。最后,由协会会长对本次参加竟选的委员表现及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第一次竞选活动由此圆满落幕。

通过本次竟选活动,给委员们一个展现自我、锻炼自我的平台,激发了委员们的参与感和归属感,为院财务管理决策协会以后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面试现场一)

 

(面试现场二)

 

(面试现场三)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