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就业与创业协会】学院就业与创业协会第二轮会干竞选面试圆满结束

作者:文/陈玉莲 图/杨书帆 来源:学院就业与创业协会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8日 点击数:

为保障就业与创业协会今后能更好的发展,就业与创业协会于2020年6月2日下午,在鹏飞校区教学楼开展了协会第二轮会干竞选面试活动,参加本次面试活动的有学生社团联合会代表、协会18级会干和协会19级委员。

本次面试主要分为自我介绍和面试官提问两个环节。面试开始,19级竞选委员们依次进行自我介绍,然后由协会18级各部门的会干对其发言的内容并结合面试简历两方面来进行提问,例如,部门之间意见不合该怎么办、你接手协会工作后会带领协会做些什么、你对协会的未来发展怎么看等等一系列问题,面试的委员们对会干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最后在社联的见证下本次面试工作圆满结束。

本次面试工作的顺利开展,离不开协会成员们的配合,更离不开学生联合会的大力支持。在本次公平、公正、公开的选拔中,选出了最满意的人选,相信在大家的带领下,协会发展得越来越好。

 

(面试现场一)

 

(面试现场二)

 

(面试现场三)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