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Namaste”瑜伽协会】学院“Namaste”瑜伽协会第二轮会干竞选大会圆满结束

作者:图/文 李彩春 来源:学院“Namaste”瑜伽协会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8日 点击数:

学院“Namaste”瑜伽协会于2020年6月5日,在鹏飞校区教学楼开展瑜伽协会第二轮会干竞选活动,参加本次竞选活动的有学院社联公证人、协会18级全体会干、19级参加竞选的委员们。

竞选开始前,19级委员们有序签到入场。在协会会长吴雨庭的宣布下,本次竞选活动正式开始。首先由19级竞选委员按签到顺序依次上台发言,委员先进行简单的自我介绍、竞选的目的及自身竞选的优势,然后由会干们对19级竞选委员们进行提问,在提问的过程中,委员们能够从容淡定、有条不紊的回答会干们的问题。在学院社联公证人、协会18级会干、19级竞选委员的见证下,结束了本次的竞选工作。

通过本次竞选活动,筛选了出优秀的会干们,希望新一届成员能带领好协会,为协会不断注入新活力,让更多人了解学院瑜伽协会。

 

(学妹在自我介绍)

 

(学妹在回答骨干问题)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