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第二次面试大会圆满结束

作者:文/刘德连 图/何梅金 来源: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8日 点击数:

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20年6月4日下午,在鹏飞校区教学楼开展了协会第二次会干竞选面试大会。参加本次面试会议的有协会18级会干及参与面试的19级委员们。

在面试开始前,协会18级会干们提前到达会场,19级委员们有序签到并依次等候面试。在面试中,协会18级会干对面试的委员进行提问,19级的委员们认真思考并回答会干提问的问题。面试结束后,协会成员们整理现场并进行合影留念,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第二次面试也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面试活动,充分体现了协会19级委员们的积极进取和强烈责任意识。协会18级会干们衷心希望委员们一直保持着对青协的热爱,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本着“奉献 、友爱、互助、进步”的宗旨,为协会的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面试现场一)

 

(面试现场二)

 

(骨干们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