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跆拳道协会】学院跆拳道协会第一次面试大会圆满结束

作者:文/覃玲玲 图/黄文英 来源:院跆拳道协会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8日 点击数:

2020年6月3日中午在鹏飞校区教学楼开展第一次面试大会。本次面试大会给协会的委员提供了一个很好的舞台,让他们有足够的发挥空间和展现自我的才华。本轮面试参加的人员有18级全体会干和19级面试人员。

在本次面试的过程中,19级成员积极参加,竞选人员都很自信的走向演讲台,简述了自己在这一年所学到的和在训练中的收获,以及自身也加深了对社团的了解。每个成员的演讲都很有趣,演讲形式也是各有千秋。参选人员都有不同的见解和想法。面试的过程很顺利,虽然有小部分人略显紧张,但是大部分在面对18级会干的提问应对自如,对答如流。还讲解了自己如果胜任职位,该如何去扩展社团,去规划社团的发展方向和大体的计划。

本次面试的结束,18级会干看到了19级成员的进步。看到他们身上体现出的责任感,而18级会干也更加深入的了解他们,为第二次面试奠定了基础。

 

(面试现场一)

 

(面试现场二)

 

(面试现场三)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