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公共关系协会】学院公共关系协会2020第二次会干竞选大会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文/陈慧雯 图/张杰伦 来源:院公共关系协会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8日 点击数:

为了选举出院公关协会新一代的接班人,学院公共关系协会特在2020年6月3日在鹏飞校区教学楼开展了第二次会干竞选大会,并且于线下开展了关于“竞选会干”主题活动。

本次竞选由院公关协会18级会干、19级委员以及社团联合会部分人员参加。首先,先由会长全秋萍总结协会这一年来所办的活动,把一些比较突出的活动一一列举出来,分析活动的优点和可供今后发展参考的地方,随后对于协会之后的发展提出了一些小小的建议。会长、部干竞选随后展开,接下来由协会候选人进行竞岗演说。简单的自我介绍后,他们结合一年的社团工作经验,精彩的讲说充分体现出他们致力社团发展的信心与决心,对社团未来发展做出规划和期许。后由协会会长及院公关各部长提问,活动进行的有条不紊,现场不时传来阵阵掌声。最终大会推选出来协会新一届的会长、部干成员,此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此次换届大会活动盛大,意义性强,它代表了院公共关系协会新一批积极分子的投入,代表着院公关关系协会的新希望!新的一年,新的一届,新的开始,新的风采。愿换届后的学院公共关系协会创造一个更辉煌的明天!希望协会越来越好! 

 

(竞选现场一)

 

(竞选现场二)

 

(18级骨干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