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音乐协会】学院音乐协会第一次换届竞选大会圆满结束

作者:文/朱巧凡 图/黄金玲 来源:学院音乐协会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8日 点击数:

学院音乐协会于2020年6月1日晚上在我院鹏飞校区教学楼进行第一次换届竞选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成员有18级会干们及参与竞选的19级委员们。

竞选大会开始前,会干们提前去到教室把会场布置好,随后参与竞选的19级委员们有序入场就坐。竞选开始,首先由会长周艳主持并介绍了竞选步骤,有想竞争会干意向的各部门委员先后上台交递会干申请表,采取自愿上台自我介绍后由会干提问,竞选的委员们都很积极去展示自己。本次竞选已经接近尾声,由会长宣布第一次换届竞选大会结束。

学院音乐协会发展到今天一百多号人的星火,协会不断在完善和创新各项规章制度,此次换届大会代表着新的星火不断涌进,希望大家能一直保持对音协的热爱,共同进步发展越来越好!

 

(第一次竞选大会现场)

 

(会干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