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羽协】学院羽毛球协会第二次竞选大会圆满结束

作者:图/王佳鹏 文/曾宪彬 来源:学院羽毛球协会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8日 点击数:

为了评选出我校羽毛球协会19届会干,2020年6月5日我校羽毛球协会于鹏飞校区教学楼展开了第二次会干竞选大会。出席会议的有18届全体会干和参加了第一次竞选大会的19届委员们以及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的公证人。

会议开始,首先由会长吕刚对参加了第一次竞选大会的委员们的表现进行点评,并明确第二次竞选大会的目的。在会长的点评之后,19届委员们先后上台,表明自己对羽协的热爱以及想要竞选的决心;经过第一轮的竞选,委员们台上的表现明显有了进步,对自己想要竞选的职位也有了更大的信心,竞选者虽然紧张但还是完美的回答了各位会干提出的问题。竞选结束后在会长和18届全体会干以及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的公证中,竞选大会圆满结束。

会议最后,全体参加会议的人员进行合影留念,在此次竞选活动后,学院羽毛球协会确定19届会干名单,希望19届的新会干们能带领学院羽协走向更好的明天!

 

(会干竞选现场一)

 

(竞选大会现场二)

 

(集体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