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英语协会】学院英语协会第二轮会干竞选面试大会圆满结束

作者:图/文 王忠宝 来源:学院英语协会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8日 点击数:

学院英语协会于2020年6月5日下午,在鹏飞校区教学楼开展学院英语协会第二轮会干竞选面试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人员有学院社联公证人、协会18级会干、协会19级参加竞选委员。

活动开始前,协会18级会干提前到达会场进行场地布置。接着学院社联公证人、协会19级参加竞选的委员们陆续到场。在协会会长莫雯翔的宣布下,协会第二次竞选活动正式开始,19级竞选的委员们依次上台做自我介绍,阐述自己想竞选的职位,然后由18级会干对竞选人员进行提问,委员们对协会18级会干提出的问题认真思考并回答。在协会18级会干和19级竞选委员们的拍照合影留念下,本次竞选面试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竞选大会,学院英语协会选出了有能力、有责任心的委员来带领协会继续发展,继续为学院英语协会服务,祝愿学院英语协会未来蓬勃发展,熠熠生辉。

 

(面试现场一)

 

 

(面试现场二)

(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