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拉丁舞协会】学院拉丁舞协会第二次会干竞选大会圆满结束

作者:文/蓝海翠  图/汪玉霞 来源:学院拉丁舞协会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2日 点击数:

学院拉丁舞协会于2020年6月5日在鹏飞校区教学楼开展了拉丁舞协会19级第二次会干竞选大会。参与此次大会的成员有本协会的会长农春莲、副会长宁彩伶以及社联的公证人,还有本协会各个部门的会干和参与竞选的19级委员们。

在竞选开始前,本协会18级的会干们提前到教室布置会场, 随后19级的委员与社联公证人入场。在大会过程中,竞选会干的委员们依次上台自我介绍和表明要竞选的职务。会长农春莲和副会长宁彩伶以及各部门会干们认真聆听并提出问题,通过观察竞选委员的回答来给予评分。经过一个多小时的面试后,由社联的公证人上台宣布第二次的竞选大会有效。

经过这次会干竞选大会,让19级竞选委员加深了对拉丁舞协会工作职位的了解,明白所选职位该做的工作,并深刻了解了自身的问题,对自身不足之处加以改进。与协会一起努力,发展得越来越好!

 

(面试现场一)

 

(面试现场二)

 

(面试现场三)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