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排球协会】学院排球协会会干竞选大会圆满结束

作者:文/黄莉梅 图/黄莉梅 来源:学院排球协会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2日 点击数:

为了排球协会未来能更好的发展,排球协会于2020年6月5日中午,在鹏飞校区教学楼开展协会会干竞选大会,本次竞选参与的人员有社联公证人,会长罗舒幻、协会18级会干和19级竞选的委员。

竞选大会开始前,18级会干都提前进入教室布置会场并等候前来竞选的19级委员们。在布置好会场后,由协会会长罗舒幻宣布本次竞选大会开始,竞选委员们轮流上台发言。竞选委员上台在黑板写上心仪职位后进行自我介绍,然后由台下会干们围绕竞选的职位进行提问,面对会干的提问,委员们都认真思考并回答了问题。最后,在社联公证人和全体18级会干的见证下,由协会会长罗舒幻宣布本次竞选大会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的竞选大会,是为了挑选出下一届更好的接班人,也给竞选委员们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希望未来的排球协会在19级委员的带领下能有更好的实力,更高的发展!

 

(委员竞选时刻一)

 

(委员竞选时刻二)

 

(委员竞选时刻三)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