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演讲与口才协会】学院演讲与口才协会第二次会干竞选圆满结束

作者:文/苏燕珊 图/潘俊锦 来源:学院演讲与口才协会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5日 点击数:

学院演讲与口才协会于2020年6月11日,在鹏飞校区教学楼开展第二次会干竞选大会活动,参加此次竞选活动的有18级会干和19级参与竞选的委员们。

竞选开始前,18级会干们提前到教室布置会场,随后19级的委员们签到完后便开始有序入座。竞选开始后,竞选委员们按签到的顺序依次上台进行竞选,委员们分别阐述自己要竞选的职位和竞选的理由,以及对未来工作的规划。面对18级的会干提出的问题,委员们认真的思考和回答。最后全体会干和竞选的委员们进行大合照,此次竞选活动顺利完成。

此次的竞选大会活动,目的是为了挑选出一批新会干,同时也给19级的委员们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学院演讲与口才协会在19级的带领下发展得越来越好,创造更多新的奇迹。


(面试现场一)


(面试现场二)


(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