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心理健康与咨询协会】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与咨询协会19级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作者:图/文 张贤梅 来源: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与咨询协会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7日 点击数:

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与咨询协会于2020年6月15日下午,在鹏飞校区教学楼开展社团换届活动。参加本次换届大会的有协会指导老师刘便荣、学生社团联合会公证人、协会18级会干、19级委员及学院各社团代表。本次大会由19级新任会长谭伊廷主持。

大会开始,由主持人谭伊廷宣布19级新会干成员名单。然后由协会18级会长谢曜骏上台发言,讲述协会过去一年的工作经历。接着由协会19级新任会长谭伊廷发言并对18级会干们的栽培和指导表达谢意,同时下定决心,今后会与19级新会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随后由协会指导老师刘便荣上台阐述过去一年协会的各项工作并对19级新会干提出建议,老师希望19级新会干齐心协力一起将协会发展得更好。大会最后,协会18级会长谢曜骏与19级新会长谭伊廷进行交接会旗仪式,并由主持人宣布社团换届大会圆满结束,全体成员及嘉宾进行了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换届大会,促进了协会18级、19级会干们的交流,提高协会19级委员的积极主动性。希望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与咨询协会在今后发展中越来越好。

 

(指导老师发言)

 

(会旗交接)

 

(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