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数学建模协会】学院数学建模协会第二次会干竞选圆满结束

作者:文/朱伊婷 图/廖鲜锋 来源:学院数学建模协会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8日 点击数:

2020年6月12日下午,学院数学建模协会在鹏飞校区教学楼开展第二次会干竞选,本次竞选大会参与人员有学生社团联合会公证人、协会18级会干与19级竞选委员。本次会议由协会会长张清蓉主持。

竞选大会开始前,协会18级会干提前到教室布置会场。竞选开始后,竞选委员按签到顺序依次入场,在黑板上写下竞选的职位,并说明竞选职位的理由。接着由协会18级会干与学生社团联合会公证人对竞选委员进行提问,协会19级委员们都能自信从容地回答,积极展现自己。最后由协会会长张清蓉宣布,本次会干竞选大会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竞选大会,不仅给19级委员们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平台,也保证了协会有足够高素质的后备力量。最后,祝愿数学建模协会在新一任会干的带领下会发展得越来越好。

 

(委员签到)

 

(竞选现场一)

 

(竞选现场二)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