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Namaste”瑜伽协会】学院“Namaste”瑜伽协会19级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作者:图/文 覃丹丹 来源:学院“Namaste”瑜伽协会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1日 点击数:

学院“Namaste” 瑜伽协会于2020年6月17日中午,在鹏飞校区教学楼开展了19级换届大会,参加本次大会有指导老师刘倩、协会18级会干、19 级委员以及学院各个社团的代表。本次会议由协会19级会干吕柳菲主持。

会议开始,由主持人吕柳菲致开幕词并介绍到场的指导老师刘倩以及到场嘉宾。大会过程中,由学院音乐协会的嘉宾进行表演。其次指导老师刘倩上台对新任会干的第一次计划工作进行点评以及对社团未来发展提出建议。接着,由18级会长吴雨庭上台对过去一年的协会发展进行总结并宣读了19级新会干名单及为19级新会干佩戴会牌。随后,由指导老师刘倩为18级会干颁发聘书。最后,18 级会长吴雨庭和19级会长钟秋吉交接会旗。在全体成员的合影留念下,本次会议顺利结束。

本次换届大会,不仅促进了瑜伽协会18级、19 级会干们的交流,还让瑜伽协会19级会干们更了解社团工作。最后,希望“Namaste”瑜伽协会在19级新会干的带领下能越办越好!

 

(指导老师发言)

 

(颁发聘书)

 

(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