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音乐协会】学院音乐协会19级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作者:图/文 朱巧凡 来源:学院音乐协会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1日 点击数:

学院音乐协会于2020年6月18日上午,在鹏飞校区教学楼开展了19级换届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有指导老师练东曦、学生社团联合会代表、学院各协会代表以及学院音乐协会的全体成员。本次会议由协会19级会干吕广春和蓝国华主持。

会议开始,首先由主持人蓝国华播放各社团的祝福视频。会议过程中,由指导老师练东曦致辞对社团的祝福与期望。其次,由18级会长周艳上台发言对社团未来发展提出建议,并宣读19级新会干名单。接着,由19级会长李想上台表态了在协会今后的工作中,希望19级会干们之间能相处融洽一起进步。随后,由18级会长周艳和19级会长李想进行会旗交接仪式。最后,在指导老师练东曦、学院各协会代表及音乐协会全体成员全体成员的合影留念下,本次会议顺利结束。

通过开展本次换届大会,不仅促进了学院音乐协会18级会干、19级新会干的交流,还让学院音乐协会19级会干们更加了解社团的工作。最后,希望学院音乐协会在19级会干的带领下会更好。

 

(换届大会现场)

 

(19级会干合影)

 

(全体嘉宾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