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跆拳道协会】学院跆拳道协会19级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作者:文/陈莎莎 图/黄小妹 来源:学院跆拳道协会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1日 点击数:

学院跆拳道协会于2020年6月18日中午,在鹏飞校区教学楼开展了19级换届大会。出席本次换届大会的嘉宾有协会18级会干、19级会干以及学院各协会代表。本次会议由19级会干蒙南生主持。

本次大会共有四项议程。首先由主持人蒙南生播放来自各协会的祝福语视频合辑和协会一年来参加活动的视频。其次由协会18级会长李锋琴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并宣布19级会干名单。接着由学生社团联合会为学院跆拳道协会18级会干颁发聘书。随后由协会18级会长李锋琴与19级新会长徐诗婷进行交接会旗仪式。最后由新会长致辞,在全体成员合影留念下,本次全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开展本次换届大会,不仅促进了协会18级、19级会干的交流,也使今后协会的工作方向更明确。最后,希望在协会19级新会干的带领下,学院跆拳道协会能越办越好。

 

(换届大会现场)

 

(会旗交接)

 

(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