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就业与创业协会】学院就业与创业协会19级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作者:图/麦丽霜 文/卢德健 来源:学院就业与创业协会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1日 点击数:

学院就业与创业协会于2020年6月16日下午,在鹏飞校区教学楼开展了19级换届大会。出席本次换届大会的嘉宾有指导老师蒋文全、18级会干、19级委员以及学院各个社团的代表。本次会议由19级会干张华珺主持。

大会开始,由主持人张华珺致开幕词以及介绍到场嘉宾。其次,由指导老师蒋文全老师上台发言,同时还鼓励在场所有新会干拿出沉着干练的处世态度,求创新、谋发展的思想,并为18级会干颁发聘书。接着,由18级会长元金凤上台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随后,18级会长元金凤宣布19级会干名单同时为19级新会干佩戴会牌。接着,由19级会干邱李生对学长学姐们的栽培和指导表示感谢并表明未来会与19级新会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让协会发展的更好。最后,由18级会长元金凤与19级新会长邱李生交接会旗。在全体成员合影留念下,本次换届大会顺利结束。

通过本次换届大会,不仅加强了协会各部门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同时还让19级会干们更加了解本协会的工作,也使19级会干们对今后的工作方向更明确。最后,希望学院就业与创业协会在19级新会干的带领下越办越好!

 

(指导老师颁发聘书)

 

(18、19级会干合影)

 

(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