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武术协会】学院武术协会19级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作者:文/刘宇飞 图/陈尚威 来源:学院武术协会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1日 点击数:

学院武术协会于2020年6月19日中午,在鹏飞校区教学楼召开了一年一度的换届大会。参与此次大会的有协会指导老师邓诗瑶、18级会干、19级新会干以及兄弟社团成员们。 此次大会由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黄厅主持。

在大会开始前,19级会干们提前来到会场布置,布置完毕后,18级会干们及学校各社团代表进入会场。首先,主持人黄厅介绍了武协的发展史还介绍了18级会干成员,播放了武协成员日常训练记录视频和各兄弟社团的祝福视频。其次,18级会长黄耀贤向大家宣读19级新会干名单,同时也表达了对19级新会干的期许。接着,由指导老师邓诗瑶进行发言,并向18级会干颁发聘书以及为19级会干颁发会牌。紧接着,学院鸿轩书画协会为武术协会提字。随后,18级会长黄耀贤与19级会长刘丙林进行会旗交接仪式,最后由主持人黄厅致结束语,此次大会在全体嘉宾合影留念圆满结束。

此次学院武术协会19级换届大会的成功举办,为武协选出了优秀的新会干成员。愿换届后的武术协会能够更长远的发展,创造出更辉煌的成绩!

 

(鸿轩书画协会为武术协会提字 )

 

(会旗交接)

 

(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