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蓝轩文学社】学院蓝轩文学社19级换届大会圆满成功

作者:文/图 谢秋平 来源:蓝轩文学社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1日 点击数:

学院蓝轩文学社于2020年6月19日中午,在鹏飞校区教学楼开展了蓝轩文学社19级换届大会。参与此次换届大会的有协会18级会干、19级新会干们以及学院各社团代表。

在大会开始前,19级会干们提前到教室布置会场,随后协会18级的会干们及学校各社团代表进入会场。大会开始,首先观看各社团对协会的祝福视频,然后由协会18届副社长杨晓云上台总结这一年来的工作情况,接着由协会18级秘书部长覃慧芳上台介绍协会19级新会干并为其佩戴会牌。最后由新任社长卢海德上台对日后的工作计划进行阐述,与协会18届副社长杨晓云进行会旗交接。在全体成员的合影留念下,大会圆满结束。

通过这次换届大会,19级新会干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机会,也让19级新会干们对社团有了进一步了解,更增进了19级新会干之间的交流与联系,增强了各部门对工作的热情与积极性,相信学院蓝轩文学社一定会有更好的发展。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