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酷六轮滑社】 学院酷六轮滑社19级换届大会圆满成功

作者:文/李海凤 图/李清珊 来源:学院酷六轮滑社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3日 点击数:

学院酷六轮滑社于2020年6月19日,在鹏飞校区教学楼开展了19级换届大会。参加此次换届大会的有18级会干、19级会干们以及学院各社团的代表。本次换届大会由19级会干何春利主持。

大会开始前,19级会干们提前到教室布置会场,布置完毕后,18级会干及学院各社团的代表有序签到入场。由主持人何春利宣布大会开始,并播放社团活动视频,首先播放了17级会长蓝显利网上发言的视频。其次是由主持人何春利宣布19级会干名单,接着由18级会干为19级会干佩戴新会牌。紧接着18级会长罗福锋上台总结这一年社团的工作情况。随后,18级会长罗福锋和19级会长何春利进行会旗交接。最后,由新任会长何春丽对社团未来展望的发言,在全体成员合影留念下,此次换届大会顺利结束。

通过本次换届大会,不仅加深了18、19级会干们之间的交流,同时也让19级会干们更加了解社团的工作。最后,希望学院酷六轮滑社在19级会干的带领下越来越好。


(大会现场)


(会旗交接)


(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