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数学建模协会】学院数学建模协会第三届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作者:文/莫光鑫 图/韦露 来源:学院数学建模协会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4日 点击数:

学院数学建模协会于2020年6月17日傍晚,在鹏飞校区教学楼教室开展了协会第三届换届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人员有:数模社团指导老师蓝俏媛、以及18、19级的会干。此次数学建模协会换届大会由播主部委员梁家霞主持。

大会开始,由主持人致开幕词并介绍到场嘉宾。大会第二环节,由18级会长张清蓉总结一年以来协会的工作,并对19级会干的工作表示期许。大会第三环节,由指导老师蓝俏媛致辞并对数模协会的发展表示祝愿。大会第四环节,由主持人介绍19级会干。大会第五环节,由18级会长张清蓉与19级会长廖鲜锋进行会旗交接。大会第六环节,由19级会长廖鲜锋进行工作安排并对协会的发展作出规划。最后,由主持人梁家霞宣布大会圆满结束,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本次换届大会,促进了18和19级会干们的交流,同时也让19级新会干们更了解社团工作。希望数学建模协会在新会干的带领下发展越来越好。

 

(指导老师发言)

 

(18级会长发言)

 

(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