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T.O.King街舞协会】学院T.O.King街舞协会与YOUNG CLUB健美操协会联谊圆满结束

作者:图/文 张一凡 来源:T.O.King街舞协会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1日 点击数:

学院T.O.King街舞协会于2020年6月27日,在鹏飞校区足球场进行联谊,参加本次联谊的有T.O.King街舞协会、 YOUNG CLUB健美操协会以及社联代表。本次联谊活动由张一凡、覃宁宁主持。

活动开始,由主持人宣布本次联谊活动正式开始,并介绍了本次联谊活动的目的以及流程。为活跃现场气氛,首先由YC健美操和T.O.King街舞进行开场舞表演。为促进两个协会成员的交流,接下来进行记名字游戏,游戏中两个协会成员认真记住对方名字,同学们都积极参与其中。游戏环节中场休息,大家都在热情积极的交流和互相了解认识中。活动也接近了尾声,进行舞蹈表演和各种小游戏后,本次活动顺利结束。

通过本次联谊活动,不仅促进了两个协会之间友谊,同时也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还展现了现代大学生的热情及浓厚的兴趣爱好。最后,希望两个协会在19级会干的带领下越办越好,友谊长存! 

 

(活动现场)

 

(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