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爱心捐衣”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文/刘德连 图/陈思宇 来源: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2日 点击数:

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20年6月29日,分别在鹏飞校区篮球场旁主干道和中尧校区食堂主干道开展“爱心捐衣”活动。参加本次捐衣活动的有协会19级全体新会干、全体在校师生。

捐衣活动开始前,协会19级新会干们提前到达布置活动现场。活动开始,同学们把捐赠的衣物拿到活动现场,由各会干们对捐赠衣物的同学做好衣物捐赠登记、对衣物进行清点分类以及保管等工作。捐衣活动持续到下午,协会19级新会干们互相配合,把捐赠的衣物投放到指定地点,认真完成捐衣活动的收尾工作。最后,全体会干合影留念,本次捐衣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捐衣活动,不仅让同学们积极参加爱心捐衣活动,还弘扬了助人为乐、勤俭节约的优秀传统,增强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希望本次活动能呼吁更多的人投入爱心公益来,献出一份爱心。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