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气排球协会】学院气排球协会19级换届大会圆满成功

作者:文/李国钦 图/刘金凤 来源:院气排球协会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2日 点击数:

2020年6月19日下午,院气排球协会在鹏飞校区教学楼开展19级换届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嘉宾有指导老师陈凯老师,学院各社团代表,协会18级全体会干及19级委员。

大会开始,由主持人罗佳熙致介绍参加此次换届大会的嘉宾,并播放外校各社团对院气排球协会的祝福语视频。接着由协会18级会长罗舒幻对上一年度18级会干们的工作表现做出总结。其次由主持人宣读协会19级会干名单并播放新会干们的个人简介PPT。紧接着由19级新任会长梁诗雨上台对下一年度的工作计划进行发言,并着重强调了协会的招新计划。然后由协会18级会长梁舒幻和19级新任会长梁诗雨交接会旗。最后,由指导老师陈凯给协会18级会干们颁发聘书。在全体参会人员的合影留念下,本次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19级换届大会,新任会干们深知肩上所承载的期待与担负的重任。同时,协会18级会干希望19级新会干们在其职谋其位,为协会取得更好的成绩。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会议现场三)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