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YOUNG CLUB健美操协会】学院YOUNG CLUB健美操协会一周年庆圆满结束

作者:图/文 曾云 来源:学院YOUNG CLUB健美操协会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7日 点击数:

 学院YOUNG CLUB健美操协会于2020年7月5日傍晚,在鹏飞校区足球场开展协会一周年庆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成员有协会指导老师尹成功、协会18、19级会干以及学院各社团代表。此次活动由罗佳熙、梁家霞主持。

活动开始前,由会干们负责接待参加活动的嘉宾和发放伴手礼。活动开始,首先由学院武术协会表演精彩的舞狮开场舞。接着,由学院大学生艺术团表演舞蹈和本协会表演啦啦操舞蹈。其次到猜歌名游戏,由主持人发放小礼品给猜对歌名的嘉宾。紧接着,由经管系艺术团带来歌曲、学院大学生艺术团和学院T.O.King街舞社带来舞蹈,以及学院拉丁舞协会带来的拉丁舞蹈表演。最后,由协会指导老师尹成功发言,希望健美操协会越来越好。在全体成员的合影留念下,协会一周年庆活动顺利结束。

通过这次活动,体现出协会各部门的协调应急能力和各社团的大力支持。最后,希望协会19级会干们能肩负重任,也希望学院YOUNG CLUB健美操协会展望未来,明天一定更加美好。


(学院武术协会带来开场舞表演)


(指导老师和会长切蛋糕环节)


(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