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棋艺协会】学院棋艺协会指导老师与19级会干

作者:图/刘华坤 文/刘华坤 来源:学院棋艺协会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0日 点击数:

学院棋艺协会于2020年7月9日下午,在鹏飞校区教学楼开展指导老师与19级会干交流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指导老师梁海光和19级全体会干。本次会议由会长翁权明主持。

会议开始,首先由会长翁权明上台发言,内容主要是向梁海光老师汇报学院棋艺协会下一学年的发展规划和对岗位职责做出阐述。接着由梁海光老师上台发言,指出协会存在的问题和希望各会干做到两个要求:一是引导作用,引导社团成员们开展有影响、有特色、有创新的社团活动,让社团成员们能够“自我教育、自我突破、自我成长”。二是促进作用,促进同学们综合素质的提升,活跃校园生活,繁荣校园文化,提高活动质量。最后,由主持人翁权明宣布本次会议结束。

通过本次大会,促进了协会19级会干与指导老师的交流,提高会干们的工作积极性。希望学院棋艺协会未来有更好的发展!

 

(会长翁权明汇报工作)

 

(指导老师梁海光发言)

 

(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