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指导老师与19级会干交流会圆满结束

作者:文/刘德连 图/陈思宇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0日 点击数:

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20年7月8日下午,在鹏飞校区教学楼开展19级会干与指导老师交流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指导老师任鹏和协会19级会干。本次会议由秘书部部长林丽丽主持。

首先由会长戚清清上台发言,向任鹏老师汇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上一学年的工作情况,并对协会下个学期的工作规划进行阐述。接着由协会19级会干们依次上台发言,进行工作总结和下学年的工作规划。其次由任鹏老师上台对协会19级会干们提出建议,强调在活动开展前的宣传工作一定要到位,要让更多的同学了解社团活动,以及指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需要注意的细节,并希望协会19级会干们能够不断创新发展。最后,在全体成员的合影留念下,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交流大会,促进了协会19级会干们与指导老师之间的交流,提高了会干们的工作积极性。最后,希望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发展的越来越好!
                                    

(见面会现场)

 

(指导老师发言)

 

(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