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公共关系协会】学院公共关系协会指导老师与19级会干见面会圆满结束

作者:图/陈慧雯 文/陈慧雯 来源:学院公共关系协会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1日 点击数:

学院公共关系协会于2020年7月8日星期三中午,在鹏飞校区教学楼教室开展了19级会干与指导老师林雯见面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成员有协会19级全体会干和协会指导老师林雯。本次会议由会长陈芳主持。

首先,由会长陈芳上台发言,向林雯老师阐述学院公共关系协会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以及下学期协会的发展规划、岗位职责和工作计划。接着,由林雯老师上台发言,他指出了同学们现阶段存在的问题,并给出了解决问题的方法,紧接着对协会下半学期社团招新、发展方向提出建议,林雯老师强调,在活动举办前的宣传活动一定进行要到位,让更多的同学了解到社团的活动,并且调动他们参加活动的积极性,达到举办活动的目的。最后由主持人陈芳宣布,本次见面会圆满结束。

本次见面会,促进了19级新会干与指导老师林雯的交流,提高了19级会干的工作积极性。最后希望学院公共关系协会在19级新会干的带领下越办越好,走上一个新的台阶!

 

(见面会现场一)

 

(见面会现场二)

 

(见面会现场三)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