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气排球协会】学院气排球协会19级会干与指导老师工作交流会圆满结束

作者:图/文 刘金凤 来源:学院气排球协会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5日 点击数:

学院气排球协会于2020年7月7日下午,在鹏飞校区教学楼开展19级会干与指导老师工作交流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指导老师邓淇元和协会19级全体会干。本次会议由会长陈雯雯主持。

会议开始,首先由邓淇元老师上台发言,总结学院气排球协会本学期开展活动的工作情况,通过开展换届大会了解到协会19级会干的工作能力,并对会干们指出工作中需要注意的问题。接着邓淇元老师对协会作出下学期的工作计划和安排,其中包括:1、宣策部要做好协会招新工作。2、训练部要做好协会日常训练工作,扎实基本功。3、开展气排球比赛。4、外联部要积极开拓友谊联赛。其次由协会19级会干们依次上台阐述工作建议。最后,指导老师邓淇元希望能够通过协会19级会干们的积极性带动全体成员,也希望在新的会干们的带领下,协会能够发展得更好。

通过本次工作交流会,让协会19级会干们和指导老师邓淇元对协会的工作安排有进一步的了解。希望在指导老师邓淇元和协会19级会干们的带领下,协会能够发展得越来越好,越来越优秀。

 

(见面会现场一)

 

(见面会现场二)

 

(见面会现场三)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