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数学建模协会】学院数学建模协会19级会干与指导老师见面会圆满结束

作者:图/韦露 文/莫光鑫 来源:学院数学建模协会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5日 点击数:

学院数学建模协会于2020年7月6日下午,在鹏飞校区教学楼学术厅开展指导老师与19级会干见面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指导老师孙晓宇、邓洁和蓝俏媛以及19级全体会干。

本次会议由孙晓宇老师宣布开始,首先由孙老师汇报过去一学年的工作情况和对下学年协会的发展和要求进行简单的工作介绍,以及对会干们所提出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与建议。接着由蓝俏媛老师对协会的发展规划进行简单的阐述与祝福,并对各部门的职责和要求进行简单的说明和分析所存在的问题。其次由邓洁老师对协会各部门的职责简单的阐述和祝福。最后在全体成员的合影留念下,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本次会议,促进了协会19级会干与指导老师们的交流,提高了会干们的工作积极性。希望数学建模协会的发展越来越好!


(指导老师发言)


(会议现场)


(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