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鸿轩书画协会】学院鸿轩书画协会19级更换会干会议圆满结束

作者:文/图 黄知圆 来源:学院鸿轩书画协会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3日 点击数:

学院鸿轩书画协会于2020年9月11日,在鹏飞校区教学楼开展了19级更换会干会议,参与此次会议的有学院鸿轩书画协会19级会干以及社联代表人员。此次会议由秘书部部长李凤丽主持。

会议开始前,协会19级会干们提前来到教室共同布置会场,会干们有序签到后入座,主持人宣布会议开始。首先,由会长吴美兰陈述更换会干理由。其次,到协会全体在场会干举手表决原书法部副部韦曼斯辞职一事,并由季瓒妙担任书法部副部一职。接着,副会长陈首旺讲解书法部的职能。随后,新会干季瓒妙上台发言。最后,在全体成员的合影留念下,此次会议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更换会干会议,为社团选举出了新的优秀会干,也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社团负责人可以致力于提升社团水平,努力打造优秀社团。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