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御樣动漫协会】学院御樣动漫协会第一次例会圆满结束

作者:图/文 邓丽英 来源:学院御樣动漫协会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8日 点击数:

学院御樣动漫协会于2020年9月15日中午,在鹏飞校区教学楼开展秋季学期第一次例会。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有19级全体会干。此次例会由副会长黄斯祺主持。

首先,会议的第一项流程是由协会19级会干们依次上台讲述各自部门负责的招新工作安排,如外联部与组织部负责招新宣传视频的制作,COS部负责招新当天的节目表演。接着,会议第二项流程由副会长黄斯祺上台讲述招新工作需要购买的横幅和海报的数量与价格。最后,会议的第三项流程,由会长傅敏上台讲述安排的招新表演节目时间地点并宣布本次例会圆满结束。

此次会议,让协会19级会干们互相明确各自部门招新工作的具体流程,同时加深了彼此间的工作交流,以方便后续招新工作顺利开展。希望在未来的工作中,协会19级会干们能够不忘初心,越做越好。


(例会现场一)


(例会现场二)


(例会现场三)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