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就业与创业协会】学院就业与创业协会前期招新工作例会圆满结束

作者:文/卢德健 图/麦丽霜 来源:学院就业与创业协会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2日 点击数:

学院就业与创业协会于2020年9月18日中午,在鹏飞校区教学楼开展了本协会的前期招新工作例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协会19级全体会干。此次招新工作例会由协会会长邱李生主持。

首先,由会长邱李生介绍各部门会干应遵守的协会规章制度以及分配各部门招新负责的工作,例如:宣传部与组织部负责招新宣传视频的设计与制作,其他部门负责招新当天的宣传介绍与传单发放等。接着,副会长杨金润上台讲述招新工作需要采购的物品以及数量和价格。随后,会长邱李生上台讲述招新当天需要注意的事项与如何有效的招新宣传。最后,由会长邱李生宣布本次例会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会议,不仅让19级会干充分了解部门规章制度与明确各自部门招新工作的具体流程,同时加深了彼此间的交流,对后续招新工作顺利的开展提供了良好的基础。希望在未来的工作中,19级会干们能够不忘初心,越做越好。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会议现场三)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