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蓝轩文学社】学院蓝轩文学社19级会干第一次例会圆满成功

作者:文/图 谢秋平 来源:学院蓝轩文学社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7日 点击数:

学院蓝轩文学社于2020年9月25日中午,在鹏飞校区教学楼开展了蓝轩文学社19级会干例会。参加本次例会的有19级的全体会干。本次会议由社长卢海德主持。

会议开始前,会干们提前到达现场布置。会议正式开始,首先由社长卢海德讲解本学期的工作计划:多举办社团活动,并要求各会干们在新生到来之前每人提交一份新的社团活动建议,同时也希望各会干们能通过积极参加学校志愿者活动和竞选班助的方式,以便能让更多的人了解并加入社团。接着,由副社长黄丹阐述了各部门的工作情况并对社团管理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希望各会干们在工作中能够以身作则,不断进步,把社团发展得更好。最后,由社长卢海德宣布例会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例会,加深了19级新会干之间的交流与联系,同时也增强了各个部门对工作的热情与积极性。最后,希望学院蓝轩文学社发展得越来越好,更进一步!

(社长卢海德讲解本学期工作规划)

 

(副社长黄丹对工作情况进行总结)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