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管理决策协会】财务管理决策协会开展19级会干例会

作者:图/韦棉滩 文/梁俏云 来源:财务管理决策协会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3日 点击数:

学院财务管理决策协会于2020年9月25日中午, 在鹏飞校区教学楼开展19级会干例会,参加本次会议人员有19 级全体会干。

会议开始前,会干们提前到达教室准备。会议正式开始,首先由会长陆叶翠阐述本学期如何把协会管理得更好的工作规划并说明各部门目前的管理运行的工作情况,以及对协会管理工作进行总结。接着,会长陆叶翠要求会干们在工作中能够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不断进步发展,并针对本学期招新工作,要求积极创新开展小游戏或活动,而会干们之间要互相配合完成工作,齐心协力一起把协会发展得更好。最后在全体成员的合影留念下,此次例会圆满结束。

通过开展此次交流会,加强了会干们之间的合作交流,使财务管理决策协会更加团结。最后希望财务管理决策协会越来越好,更进一步。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会议现场三)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