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蓝轩文学社】学院蓝轩文学社“相思湖作文比赛”线上写作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文/图 牙孟岚 来源:学院蓝轩文学社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7日 点击数:

蓝轩文学社于2020年9月11日—10月13日在鹏飞校区线上展开了围绕“距离”为主题开展写作活动与作品征集,参加此次活动对象为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全体学生。

活动第一阶段,首先由社长卢海德召开网络全体成员会议,进行以下工作安排:秘书部部长谢海航、副部长严敏钊负责策划案撰写;外联部部长吴元纯、副部长李冬梅负责各联谊高校对接相关活动事宜;宣传部部长谢秋平、副部长覃家威、副部长牙孟岚负责发动成员将活动通知发到各班级群进行活动宣传。接着活动第二阶段由编辑部部长刘治河、副部长刘娟、宣传部副部长牙孟岚负责收集同学们的作品与整合。活动的第三阶段负责人吴元纯将参赛同学的作品名单整理好进行确认及其公布。最后,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此次“相思湖作文比赛”线上写作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举办本次活动,来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媒介,一次机会,让同学们挥洒自己的才华,同时也为了加强同学们的文学素养。最后希望蓝轩文学社发展越来越好,越来越进步!

 

(参赛作品收集)

 

(参赛要求)

 

(参赛作品注意事项)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