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计算机协会】 学院计算机协会团建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文/ 韦青亮 图/苏亚敏 来源:学院计算机协会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1日 点击数:

学院计算机协会于2020年10月11日,在中尧校区足球场开展了协会团建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成员有:19级会干和19级留任委员。

活动开始前,19级会干和19级留任委员们都在积极的布置活动现场,一个其乐融融的场面尽显眼前。团建活动开始,首先,第一个游戏是气球引爆炸,这个游戏充分凸显出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和大家的默契程度。紧接着第二个游戏是文字接龙,从两个词开始叠加锻炼了同学的反应速度同时也达到了所有人员融入游戏,参与度较高。第三个游戏是报团数取数,女生是五毛,男生是一块,大家围成一圈,这个游戏有趣的同时也是锻炼同学们的反应速度。接着第3个游戏的结束,夜色也慢慢笼罩。最后19级全体会干收拾活动场地,搬回活动道具。本次学院计算机协会团建活动也圆满结束。

通过这次活动,各会干委员之间对彼此有更深的了解,加强了各部门之间的合作,增强协会之间的团结,打造快乐温馨的协会。同时营造良好的校园社团文化气氛,推动社团的发展。         

(团建活动现场一)

 

(团建活动现场二)

 

(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