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与咨询协会】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与咨询协会第八次会干例会圆满结束

作者:图/文 林春梅 来源: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与咨询协会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3日 点击数:

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与咨询协会于2020年10月19日下午,在鹏飞校区心理健康中心开展第八次会干例会,参加本次例会的成员有19级全体会干。本次会议由会长谭伊廷主持。

会议正式开始前,协会19级会干们提前到达布置会场。会议的第一环节由副会长陆海萍提出协会招新宣传单的问题,各部门浏览招新宣传单并提出其不足和需要改进的地方。会议第二环节,谭伊廷会长发言讲述社团招新将以在大本营玩游戏的形式进行,地点待定;于2020年10月23日,协会的成员将分为3个小组在3个校区分发招新宣传册。会议第三环节,会长谭伊廷要求各部门轮流每周更新两次原创作品上传到公众号。会议的第四个环节,由心理剧社副部长韦世洋放映心理剧本,五名会干上台模拟剧本人物对话,帮助心理剧社改进剧本。最后由主持人宣布本次例会圆满结束。

此次会议让协会各部门会干更加意识到自己的工作责任。希望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与咨询协会发展得越来越好,协会内部更加团结!

(例会现场)

 

(模拟剧本一)

 

(模拟剧本二)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