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御樣动漫协会】学院御樣动漫协会第二次会干例会圆满结束

作者:图/文 邓丽英 来源:学院御樣动漫协会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3日 点击数:

学院御樣动漫协会于 2020年10月20日中午,在鹏飞校区教学楼开展第二次会干例会。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有19级全体会干。例会由副会长黄斯祺主持。

大会的第一环节,会长傅敏上台讲述各会干在进班向20级新生招新中发现的问题,例如,COS部和组织部会干之间缺少沟通交流,漫画部和财务部会干不够活跃。大会第二环节,外联部部长张蕾和COS部副部长侯兵梅依次上台讲述鹏飞校区与中尧校区进班招新宣传进度。大会第三环节,因招新宣传单数量不够,副会长黄斯祺将招新宣传单加印的工作交给漫画部副部长何蒙娜负责。最后由主持人宣布本次例会圆满结束。

此次会议,让协会会干们更加意识到自己的工作责任,方便后续招新工作的顺利开展。希望在未来的工作中,19级会干们能够不忘初心,招到越来越多喜欢动漫的新生壮大社团。

 

(例会现场一)

 

(例会现场二)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